兰儿

【肖战水仙】《醉浮云02》(甜虐/He/朝堂/主羡染/副冲言/三影)

《第二章》

就在北堂冲暗自庆幸事情终于要在他最害怕的人回来前就解决掉的时候,尚宇匆匆的来到他们面前,看见北堂墨染面露难色

“主子....暗主回来了!让你和副史马上去见他!”

北堂冲听见尚宇的话,手中的茶杯差点也拿不稳了,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人,希望自己是听错了,但是眼前两个人充满同情的表情都在告诉他他没有听错!

”这...这么快!?不是还要多两天吗?”

于是北堂冲和北堂墨染也只能放下手中的茶杯马上去见暗影的真正主人。到了暗影殿门口,北堂墨染就立马感受到了威压,而同为武林高手的北堂冲也感受到了此刻那人身上的杀气腾腾,顿时觉得今天注定不会善了。踏入暗影殿,只见一人身着紫色华服,负手立于门前,眼神凌冽,北堂冲与北堂墨染跪下行礼。

“见过暗主…”

“都起来吧…”

听见暗主语气中没有任何责怪的意思,北堂冲顿时松了一口气。连忙站起,嬉皮笑脸的对着眼前的人调侃。

“三哥…怎么只有你啊?皇兄没有一起过来吗?平常你们可是形影不离的啊,皇兄先回宫了吗?难道你又累着皇兄了?皇兄不会又……腰酸了吧?”

唐三眼神冷冷的扫过了北堂冲,然后转头看向了北堂墨染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墨染辛苦你了。至于冲冲我想你有必要跟我解释解释最近发生的种种事情。比如…为何我暗影居然有人进了飞龙营的暗牢?”

“咳咳…那个三哥…其实就是有个探子被误抓了,没事后面解决了”

唐三轻哼了一声,似笑非笑的看着疾冲

“哦?!一个探子?一个探子值得你亲自出手。冲冲啊…是你说谎话的功力退步了?还是你三哥我最近太温柔了呢?让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对我搪塞过去?那个所谓的探子是墨染对吧,也只有墨染才会让你不顾可能会曝露身份也要出手!”

“哈哈哈哈哈…三哥…有话好好说,这不是言冰云不在吗,所以我才敢直接出手把哥捞回来!要是那个冰块在我肯定会好好的从长计议,跟他斗智斗勇一番、”

唐三听见北堂冲居然说要跟言冰云斗智斗勇忍不住的笑了,用手戳了戳北堂冲的额头

“你跟言冰云斗智斗勇?不是你单方面被他智慧碾压吗?这几年除了那会你们曾经在一起的那个时候,其他时候你有赢过?”

“三哥!我才是你爱人的弟弟吧?你怎么能长你弟弟宿敌的志气,灭自己弟弟的威风呢!我那是故意让她的!”

北堂墨染在一旁听见北堂冲居然跟言冰云曾经有过一段在一起,立马来了精神

“三哥…冲冲居然和飞龙营统领,号称小诸葛的言冰云在一起过吗?怎么我不知道?为什么最后没有继续这段感情啊!’

“那是孽缘!我北堂冲当初肯定是眼睛被胶水糊了,才会跟他有那一段孽缘!”

唐三听见北堂冲怎么说,还是忍不住的吐槽了北堂冲几句

“冲冲啊…这话你们分开的第一天言冰云就是这么跟书院的人说的!墨染这件事不止你不知道,连阿影他也不知道。那时你陪阿影到晋国去参加晋王的婚礼,冲冲接了个任务,以自己川王的身份进入庆渝书院读书,结果在任务中和言冰云好上了,谈了两个月的感情,最后我们家冲冲去万红楼喝酒被发现了,人家言冰云立马提了分手。后来以暗影副史疾冲的身份跟言冰云交手过多次,我们冲冲的武力值自然是不在话下,但是偏偏两人多次达成平手,因为言冰云的布局和计策,冲冲在交手中一次便宜也没有讨到。”

”……………………不得不说他的确是个可敬的对手”

“好了…墨染,你先回宫陪阿影,我考察考察冲冲的武艺,一会就回去”

于是北堂墨染就先回宫陪时影,北堂墨染离开后,气氛顿时严肃起来,本来站着的北堂冲自觉的跪了下去。

“三哥…我错了!我过于求结果,没想到却让人钻了空子,差一点害了哥哥,甚至可能曝露身份,我愿意受罚”

唐三复杂的看着北堂冲,他明明就比墨染小两年,但是墨染的身体不好,所以很多时候他与时影都会比较偏心墨染一些再加上墨染身上的毒是因为时影而被种下的,自然很多时候他与时影会更加的护着墨染,甚至某些时候也会让北堂冲护着墨染。但是…许多时候他回想起来,北堂冲承受的会不会太多了呢?

“冲冲…你怪过我和你皇兄吗?把你带到这样尔虞我诈的世界里,让你去算计去谋划”

北堂冲看了唐三一眼,坚定的挺直了背部

“三哥…我从来不曾怪过你们!从哥哥为了皇兄中毒的那一刻起,我就无时无刻的想着把那个人揪出来,或许曾经怨过,但是怨的也是那个幕后的人,还有怨命运让我和他可能会在对立面,怨我无论是疾冲还是北堂冲都不能跟他有所牵扯!但是...这样远远的看着他就足够了。”

评论(1)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