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肖战水仙】《云开见月明01》(甜宠/微虐/染羡/冲言/三影)

(第一章)

北堂墨染一回到家里就觉得家里的气氛不太对劲,下人们个个面露难色,连苏寻仙那个家伙也是扶额的站在一旁,一脸无奈。

他越想越是心惊...该不会是.............

在他想的入神又不愿意相信自己想法的时候,一个声音把他拉回了不得不接受的现实里...

“主子...二少爷回来了!“

“回?回来了?!我不是把小言送去药王谷霍霍师兄他们了吗?这不到一个月!怎么他就回来了?!”

“那个...主子...唐三公子和时影公子传话说......说药王谷受不起二少爷的福报,所以就把二少爷送回来了。还...还说...为了以后可以承受二少爷的福报,他们决定出谷济世救人,让我们近几年都不要去药王谷找他们?”

“........” 北堂墨染淡定的喝了口茶压压惊

“这俩就这样撂担子走了?算了!那个小言现在在哪里!?”

“主...主子...你淡定点....一定要冷静的听我说完!那个二少爷现在...在....在你...在你书房!”

“什么!书房!你怎么不早说!我的珍宝啊!我的孤品啊!”

听到北堂言在书房的北堂墨染,不顾形象的光速狂奔到书房!心里默默祈祷还来得及救下他辛辛苦苦到处搜罗的珍宝们。

但是...事与愿违!当他赶到书房时一切已经太迟了!他的书房几乎已经被搬空了。北堂墨染挪着沉重的步伐一步步的走进书房,看着空落落的书桌,心里一阵心疼....

“我上个月才买的砚台啊!”

再看一眼光秃秃的墙面,心里已经滴血

“我前几天才高价买的名家字画啊啊啊啊啊啊!”

最后看着一脸逍遥的坐在椅子上的北堂言,想要杀人的心都有了!但是他执念默默地握紧了他的拳头不断在心里默念...

“亲弟弟...亲弟弟...这是亲弟弟!冷静!忍住!不能打死!”

然后才默默的抬头,笑着看向北堂言尽力温柔的说道....

“小言...你这是怎么了?又来霍霍哥哥我的书房?”

北堂言手里拿着一本话本,一脸无辜的看着北堂墨染,笑得非常开心。

“兄长...你把我送到时影哥他们那里,总得要付出一点代价的!不过哥哥放心!我也没有全部搬走,我把这个孤本诗集留下来了。”

说完...北堂言就把诗集放在空荡荡的书桌上,然后笑着离开了书房。

北堂墨染总算是松了一口气,毕竟北堂言还是把那个价值万两黄金的孤本留了下来,但是走到桌前打开诗集一看,北堂墨染瞬间心碎,他的诗集上被画了一副水仙图,赫然就是北堂言所作!虽说北堂家二公子的画作千金难求,但是跟这个孤本比起来,简直是亏死了!

北堂墨染最后心痛的只能大喊一声

“北堂言!!!!!!!”

然后继续欲哭无泪....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