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肖战水仙】《醉浮云》(羡染/冲言/三影/甜虐/亲情/爱情)

《第一章》

“聂怀桑!一大早你就把我叫醒,陪你出来,最好是有什么重要的事,不然我让你泡在水里一天!”

“嘿嘿嘿....老大你不要这么暴躁嘛!这次是叫你陪我一起去看场好戏的!”

“什么好戏!?值得我一大早起来!”

“到了到了.... 老大你看那里!”

魏无羡抬头一看...瞬间呆滞,这是什么情况,这镇上男男女女全围在一个算命摊位前,而且队伍整整排到了对面那条街!

“聂怀桑...这啥情况!这个算命的很准吗?这么多人!”

“准不准我不知道,反正也没人管他准不准!”

“啥?不知道准不准,怎么多人!?”

“老大这你就孤陋寡闻了,现在京都谁不知道,这里有位长得非常好看的算命先生!全是来看人的,顺便算命,谁管他准不准!”

“好看?在这京都还有人比本少爷好看!?的确要去会一会了”

就在魏无羡要往前看看的时候,一个穿着紫色华服的翩翩少年缓缓走了出来,坐在了那写着算半仙的摊位上,魏无羡抬头的那一刻不得不承认这个算命先生的确有着令人过之不忘的样貌,但是还是一把夺过了聂怀桑手中的扇子,吐槽道

“是长得挺好看的,但是还是差本少爷一点点....”

聂怀桑早就对于魏无羡的自恋见怪不怪,除了默默吐槽再加翻个白眼,真的无力去跟人争辩。

突然....几个黑衣人,从房顶飞奔而下,直往那位算命先生的位置,刀刀致命的要取人性命!

此时的北堂墨染看着往他方向飞奔而来的杀手,心里忍不住吐槽

“又来了!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几次了!都怪阿冲的烂方法,现在全江湖的人应该都以为武林密令在他手上了!啊啊啊啊啊....救命啊!冲冲这家伙不是说会看着的吗?还不出来救人!谋杀亲哥啊!”

就当北堂墨染不断吐槽准备把自己保命的暗器和毒粉放出来的时候....魏无羡出现了,轻松的两剑就将黑衣人消灭殆尽!

“在下北墨....多谢公子救命之恩...”

“嗯...北墨公子是吧!你认识他们?他们为什么要杀你?!”

“在下与他们素不相识!也不知道他们为何对在下图谋不轨!”

“呵!看来是不愿意说实话了!来人将人给我带走审问!”

“你!公子就这样私自将我带走审问,难道京都没有王法了吗!”

“王法!?在京都我魏无羡就是半个王法!飞龙营想要提审就算是当今君后也得给我让开!带走!”

北堂墨染在听见对方是魏无羡的时候,心里无奈的发苦!

“居然是他!这事怎么就牵涉到飞龙营了呢?自己难以脱身不说,可能还会曝露身份!”

北堂墨染被带到了飞龙营的暗牢,由于没有证明他是罪犯的证据也没有人敢对他用型,除了魏无羡偏执的不断问他为什么江湖第一杀手组织会想要杀他之外,其实也算是过的挺好的。

三天后...北堂墨染被释放!

“北堂冲!你最好给我解释清楚怎么回事!”

“哥你冷静哈...我原本想要出手的,谁知道看见魏无羡就在那里,为了不曝露你的身份,我只能伺机而动,只是没想到居然是魏无羡救了你!”

“那你怎么把我搞出来的!不会曝露身份吧?”

“那个...我就只是透露了你和暗影部有些关系,可没有曝露你暗影部监察史的身份哈!也幸好最近言冰云那个家伙被皇兄派去调查南方赈灾银不翼而飞的案件,否则他要是在飞龙营,我们要脱身可就真的不容易了!”

北堂墨染瞪了北堂冲一眼

“冲冲啊!你哥我体弱,而且非常惜命,还想活到七八十,下一次如果你在闯祸,我保证不会帮你掩护和收烂摊子!”

“哥...你放心这种事绝对不会再发生,谢谢哥你帮我引出那些杀手,我保证很快破案,不会让暗影部丢脸的!”

北堂冲讨好的跑到北堂墨染面前,一边帮他捶背,一边帮他倒茶,结果北堂墨染欣然的接受了他的讨好,但是却给了北堂冲一个非常嫌弃的白眼。

“但愿如此....不过…冲冲你要清楚只要言冰云一回来,那皇兄他们也应该也快回来了,后果你自己掂量吧!毕竟哥夫才是你最不敢惹也最不能惹的暗影之主!

评论(1)

热度(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